凌厲攻勢∼冠軍SUV改款震撼彈

第二個避風港,是許多家庭賦予休旅車的重責大任。身為台灣最暢銷的休旅車型,Toyota RAV4肩膀扛下了許多家庭期待,為了持續滿足這些期待,RAV4不斷進化,期望能以最全面的實力,乘載無數家庭的天倫之樂。

自2012年底導入台灣車市,Toyota RAV4受到無數買家與家庭的青睞,成為傲視國產與進口市場的第一休旅首選。憑藉著無數肯定,Toyota持續滿足消費者期待。2015年11月11日正式發表的全新RAV4,將以內外全面進化的姿態,打造更極致的休旅用車饗宴。

動感風格均衡融入 空間機能全展開

外觀面的進化,全新RAV4融入了動感科技之風格,在承襲了Keen Look家族面貌後,以更為流線的水箱罩造型搭配LED Bi-Beam頭燈線條,營造猶如未來載具的前衛感,車尾同樣以光條式LED尾燈造型對應,匹配多層次的霧銀保桿,未來,就在全新RAV4的外觀設計中。

立基於當前廣受好評的座艙設計,全新RAV4更貼近用車者的人體工學思維。駕駛眼前4.2吋大型全彩TFT多功能顯示資訊幕提供清晰、齊全的旅程與車輛資訊。為了成為家庭的最佳夥伴,全新RAV4更於空間機能下足苦功,充分利用座艙內的每處零碎空間提供置物設計,更打造平整化的後廂空間,無論隨身小物還是大型行李,都難不倒全新RAV4的大肚量,輕鬆乘載不成問題。

Hybrid動力加入陣容 動能與節能完美兼容

多年聽取市場消費者心聲,全新RAV4更重新調整車型等級,動力部分除了維持原有2.0L與2.5L兩種選擇外,更加入Toyota品牌最受消費者好評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並依配備不同,提供2.5L Hybrid尊爵與2.5L Hybrid旗艦4WD兩車型選擇。外觀上除了有專屬的Hybrid飾徽彰顯獨有身份外,RAV4 2.5L Hybrid車型更有突顯動感的17吋雙色輪圈,並藉由2.5L 2AR-FXE Atkinson循環引擎為基礎搭配電動馬達驅動後,輔以E-CVT無段變速系統,造就驚人的197ps最大馬力輸出。感受高性能樂趣之餘,並可透過EV MODE、ECO MODE與SPORT MODE等多樣駕駛模式,依照不同駕駛需求量身打造適切的動力輸出表情,想要更節能、想要更動感,只要輕鬆切換,RAV4 2.5L Hybrid都能瞬間變身滿足任務。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測試,2.5L Hybrid前驅車型達成了優異的18.3km/L平均油耗數據,四驅車款也有著16.2km/L油耗成績。誰說休旅車僅能淪為耗能代表?全新RAV4就是為了打破傳統而誕生!

要帶著心愛的家人上山下海賞遍美景,強悍的地表征服能力更是必須。全新RAV4 2.5 Hybrid旗艦4WD所搭載的E-Four電子式四輪傳動系統,有別傳統全時四輪系統設計,將Hybrid永磁電動馬達與引擎的輸出透過系統視行駛環境聰明調配前後驅動馬達輸出動力,如起步或一般行駛狀態時,會降低後輪驅動比例達成節能目的;全油門或行經低摩擦路面時,則會自動切換四驅模式,以最佳循跡表現提升車輛穩定性。

出遊最安心 安全配備全面升級

除了因強悍的性能加倍了旅途樂趣外,全新RAV4更以加倍的安全防護倍增安心。於改款過程中相當重要的安全配備強化,將過去僅在2.5G車型上才配備的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等三大主動安全配備,升級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而改款後的2.0L豪華版車型以上,全面將LED Bi-Beam投射式頭燈與七具SRS氣囊列為標準配備。2.5L豪華版車型以上,則再納入BSM盲點偵測系統與電動妊洹尷驧弘t備。

極致旅程 隔音抑震再進化

為了將旅程舒適性更臻完美,全新RAV4也於隔音抑震表現更求進化,不僅於底盤增加隔音層,也透過後行李廂結構設計的改變、前後門板密封材質、後輪拱隔音層全面強化,靜謐旅程,同樣是全新RAV4的強項之一。

由外部造型到內部實用機能,從充沛性能到一級油耗表現,再加上安全配備全面強化,全新RAV4將過往市場的優異成績,轉換為持續進步的動力,打造更完美的休旅代表,家庭的第二個避風港,非全新RAV4莫屬!

 
骨刺 眼袋 自體脂肪豐胸 台北植牙 超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新竹植牙 極線音波拉皮 瘦臉 減重手術 3d列印下巴 皮秒雷射 植牙 植牙權威 中臉拉皮 音波拉皮 內視鏡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