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胴體、極致挑逗!全新M-BENZ SL63、65 AMG暴力雙煞現身

朝SL家族經典代表300 SL看齊下,小改款SL-Class不僅依舊維持一貫長車頭、短車尾設計,其中在SL 63 AMG以及SL 65 AMG的部分,在融入嶄新AMG家族設計語彙與品牌當家跑車AMG GT意象同時,除了帶有碩大招牌三芒星廠徽的水箱護罩上多了專屬的AMG字樣外,車頭擾流下氣壩也以更具孔武視覺效果的肌肉折現,以及不同樣式的空力套件作為細膩搭配。

儘管車側部分,SL 63 AMG以及SL 65 AMG各自有著散熱鰭孔的設計,不過在凸顯不同身分的區別下,SL 63 AMG主要以「V8 biturbo」,而SL 65 AMG則是以「V12 biturbo」銘飾板作為點綴。不僅如此,即便是車尾細節上,看似並未有著明顯的差異下,實際上右上方與AMG飾板互為對稱的車型名號,也是令人不容錯忘的區隔特點。

雖然座艙設計與基本入門SL車型並未有過分的差異,不過在以原廠御用性能部門MERCEDES-AMG的包裝下,SL 63 AMG與SL 65 AMG兩款車型,不僅以大量高級Nappa材質透氣真皮皮革緊密包覆車室座艙以及跑車化座椅,同時細節部分除了以碳纖維飾版來營造兩款車型濃烈的性能表現外,更不忘在排檔頭、椅背正中央以及方向盤下緣等,增添源自AMG操刀的品牌精神。

也正因為SL 63 AMG與SL 65 AMG兩款車型各自有著不同的詮釋,因此儘管動力分配上兩款車型相互差距的四缸的配置,不過可別代表SL 63 AMG便因此而略遜一籌。相反地,搭載代號M157的SL 63 AMG,經由原廠性能部門工程師的調校,使得排氣量5461c.c. V8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不僅躍升到585hp,峰值扭力也跟著成長到90.2kgm的境界。

透過AMG SPEEDSHIFT MCT 七速自排變速箱搭配下,不僅讓SL 63 AMG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km/h縮短至4秒,極速在安全電子限速下也達到250km/h的水準。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如買家另外選配AMG性能套件系統的話,急速表現不僅輕易突破250km/h的封鎖,更達到300km/h大關。

堪稱車系最強的SL 65 AMG,藉由代號M279排氣量5980c.c.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驅策下,最大馬力不僅達到630hp,峰值扭力也擁有強悍102.4kgm的輸出實力。不同於SL 63 AMG的變速箱配置,在以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專屬的變速箱結合下,不僅能輕易地在低於4內完成0-100km/h的衝刺,極速更一舉突破300km/h的限制。

而在懸吊避震系統部分,為了讓兩款車型不僅能狂暴的飆速、也能兼具舒適的乘坐表現,在前後鋁合金打造多連桿懸吊系統,配合Active Body Control電子懸吊控制利用液壓阻尼的密度改變,可利用車內COMAND多媒體系統旋鈕,配合調整車輛懸吊、方向盤控制與引擎輸出。

 
骨刺 眼袋 自體脂肪豐胸 台北植牙 超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新竹植牙 極線音波拉皮 瘦臉 減重手術 3d列印下巴 皮秒雷射 植牙 植牙權威 中臉拉皮 音波拉皮 內視鏡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