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規格∼國產小型房車震撼彈

Honda 在本次車展上推出了競爭力十足的小改款車型All New CITY,從最入門的1.5L V - NT$ 58.9萬元整、1.5L VTi - NT$ 62.9萬元整到最高規格VTi-S - NT$ 66.9萬元整,除了最入門的車型維持原售價外,其餘兩車型均較預接單價調降1萬元。 All New CITY在這次的改款當中,主要著重於「主被動安全」的強化,首先在被動安全的部份在規高規的VTi-S配置上了6顆安全氣囊包含了車側氣簾,在主動安全部分也加入了VSA車身動態穩定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以及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成為目前同級距車型當中擁有最高規的配備。 至於在車室配備的更動,VTi-S車型則新追加「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以8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為基礎,同時支援手機無線連結、高畫質影音播放以及內建NAVI衛星導航系統;結合多功能方向盤,讓行車更為便利安全。 在動力的部份,小改款City同樣搭載1.5升i-VTEC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120匹最大馬力與14.8kgm最大扭力。傳動部份則是採用了Earth Dreams CVT無段變速箱,並具備了模擬7速的換檔功能。在油耗的表現上,市區行駛每公升可跑13.59公里、高速每公升21.01公里以及平均17.5公里的油耗表現歐盟測試值。

 
骨刺 眼袋 自體脂肪豐胸 台北植牙 超音波拉皮 近視雷射 新竹植牙 極線音波拉皮 瘦臉 減重手術 3d列印下巴 皮秒雷射 植牙 植牙權威 中臉拉皮 音波拉皮 內視鏡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