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場地

現在位置:首頁 > 尾牙場地

同樣搶攻歲末年終餐飲商機,尾牙場地餐旅館外餐飲打造歡樂廚房,即日起至11月下旬,推出「歲末雙饗樂」,包括假日下午茶時段四人同行即享一人免費,平日特定時段,可享兩人同行一人免費,更瞄準親子商機,推出親子尾牙場地佈置。另外,旗下餐廳瞄準時序進入微涼的秋季,推出濃郁口味迎合涼意,嘗試使用中國粵菜的經典調味元素,巧妙與西餐食材完美結合,演繹秋日美食饗宴,主餐精選秋天肥美的紅條魚及巴克夏黑豚肋眼,增加秋季酸甜鮮醇暖香風味,刺激老饕上門。擁有不同風格的喜宴場景,專業廚藝提供精緻風味菜色以滿足賓客味蕾,全方位的專屬服務,隆重氣氛營造,美酒佳餚,讓您留下美好回憶,畢生難忘!高雅氣派空間,不論會議或大型喜壽宴都能令您深感豪華體面又大方。
M3樓福華廳提供西式風格裝潢,氣派寬敞,挑高的方正格局看起來高雅而華麗、體面又大方,加上科技視效帶來的絢爛光彩燈光效果。6樓麒麟廳古色古香,中國風味十足。設有天橋紅毯步道,佈置色系以大紅色為主,充滿喜氣,綁上金色蝴蝶結的紅色椅套更顯大方優雅。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