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尾牙表演節目

現在位置:首頁 > 簡單尾牙表演節目

今年尾牙還沒有想到要表演什麼或打扮成什麼嗎?這就來告訴你今年簡單尾牙表演節目打扮成「他們」或表演這些準沒錯!

一、《寶可夢精靈》

近日最夯的造型,不外乎就是前陣子風靡全球的《寶可夢精靈》了,隨著寶可夢精靈的再度翻紅,業者紛紛推出許多寶可夢精靈中主角萌寵「皮卡丘」的裝扮服飾,在尾牙穿上皮卡丘裝想必一定是全場矚目的焦點。

二、充氣恐龍裝

除了皮卡丘裝,還有日前很流行的「充氣恐龍裝」,穿著那套衣服會讓人視覺上有種正在騎著恐龍般的錯覺,除了恐龍最近也另外推出了獨角獸造型,穿著這些裝扮參加尾牙,也能夠替尾牙場上增添不少趣味。

三、《月薪嬌妻》戀愛舞

剛下檔的人氣日劇《月薪嬌妻》,由星野源與新垣結衣所主演,演員倆在戲中大跳的「戀愛舞」,輕快的旋律和可愛的互動舞蹈動作,在全日本引起一波模仿風潮,不僅Hello Kitty和蛋黃歌跟著跳,就連美國駐日大使也爭相模仿,那我們尾牙還不跳怎麼行呀!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