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開場秀

現在位置:首頁 > 尾牙開場秀

尾牙開場秀建議第一招是「韓」劇風潮,無論是戴太陽眼鏡配上迷彩裝變身宋仲基,還是穿起針織人魚尾巴毯化身最美人魚全智賢,回顧2016開場秀熱播韓劇情節,男神女神換你當。

第二招是「PPAP」。全球瀏覽次數超過 2億的爆紅洗腦神曲PPAP,就讓PIKO太郎變裝造型組合包為你100%神還原,在Pen-Pineapple-Apple-Pen洗腦旋律中,帶給大家滿滿的歡樂。

第三招是「川普x希拉蕊」K歌大賽。在2016美國總統大選世紀之戰期間,網友惡搞川普、希拉蕊於辯論大會深情演唱「雪中紅」,成為世紀傳唱經典,不妨戴起川普面具用藍牙麥克風高歌一曲,化身尾牙金曲歌王。

第四招是「日系」萌梗大爆發。蝦皮拍賣表示,今年暴紅的「寶可夢」、「月薪嬌妻」東瀛卡哇伊風潮席捲全台,穿上桃紅外衣模仿新垣結衣跳月薪嬌妻片尾舞蹈,或是扮演變裝寶可夢賣萌,保證捕獲老闆的心,男性員工模仿更可以製造意想不到的「笑」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