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教舞老師

現在位置:首頁 > 尾牙教舞老師

快速的腳步動作,搭配帥氣有力的肢體與表情,韓國MV舞蹈無論是走位、服裝、造型都毫不馬虎。
一開始也是因為喜歡韓國的團體,就SHINee,然後就想要跟他們跳一樣的舞,然後就也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

隨著尾牙教舞老師扭腰擺臀,學韓國MV舞蹈,只需八堂課八個小時,就可以學完一首歌,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講解,每堂課不斷重新複習,就算是跳舞新手,學習上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韓國舞蹈的特色就是重在音樂跟節奏,重點都是在骨盆推的動作。江南大叔PSY,大動作搞笑卻又帥氣的New Face,還有韓國女團Twice 的like it,可愛簡單的手勢配合性感的扭腰擺臀,這兩首MV舞蹈較易上手,許多人會在家自學,也成為今年尾牙常見舞蹈,韓國舞曲,好記有讓人手腳都能動起來,也讓這幾年亞洲興起韓國舞蹈熱,讓許多舞蹈教室特別開班直接讓你變成韓國MV裡的動感歌手。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