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節目表演

現在位置:首頁 > 尾牙節目表演

歲末年終,近期是尾牙旺季,少不了抽獎、表演,尾牙節目表演在活動上不免聽到讓你印象深刻的歌曲,歌詞耳熟能詳、節奏輕快,一聽就能馬上哼個幾句,還能炒熱氣氛,而以下這些洗腦歌,別說你沒聽過!

卡通《妖怪手錶》在台播出後,主題曲也跟著爆紅,旋律相當洗腦,歌詞逗趣「妖怪咧,妖怪咧,妖怪咧,妖怪咧,呼叫妖怪快出來」成為超夯洗腦歌,其中舞蹈動作簡單,也變成全民健康操,更從兒童台打開知名度,可愛的舞蹈動作也很適合尾牙表演。

還記得神曲《小蘋果》嗎?這首《踩踩踩》的洗腦程度也不輸《小蘋果》,歌詞直白又重複「踩踩踩」,歌詞簡單、節奏輕快,加上MV搞笑「一直踩」,舞蹈動作簡單又紓壓,讓歌曲一推出就成為討論話題,並在網路上掀起模仿風潮,受封最新神曲。

提到洗腦歌就不得不提神曲《小蘋果》,從去年就一路紅到2016,歌曲人氣超夯,曲風輕快、旋律好記,更躍身成為國民神曲,腦海總會重複「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造成轟動,還號稱是2015最火熱神曲。

《小雞嗶嗶》歌詞簡單又可愛,不斷重複「小雞嗶嗶喲」,還有貓咪、鴿子、火雞、公雞、母雞等許多動物,模仿動物叫聲、不斷接龍,讓人唱到上氣不接下氣,旋律可愛又超洗腦,只要聽一遍就上手,甚至紅到大陸跟《小蘋果》對尬的神曲,連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也不顧形象,曾崩壞唱《小雞嗶嗶》。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