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表演推薦2018

現在位置:首頁 > 尾牙表演推薦2018

一年一度的尾牙又即將到來,尾牙中除了公司主管和員工們一起替新的一年規畫新年新目標,期許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展望,大家團聚在一起吃飯維繫情感,以及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活動,最重要的更是少不了炒熱全場氣氛的各種歡樂表演。在尾牙前,許多公司員工也正煩惱著,「究竟今年尾牙要表演什麼好呢?或是要打扮成什麼呢?」。

尾牙經典不敗款表演,全場氣氛超級嗨

談到尾牙的表演,尾牙表演推薦2018經典不敗款表演莫過於謝金燕的《姐姐》,可說是眾所皆知的曲目,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夠嚷嚷上口;還有2018尾牙表演筷子兄弟的《小蘋果》和江南大叔的《騎馬舞》,節奏輕快,曲調簡單好記,是不敗款火熱神曲。

除了皮卡丘裝,還有日前很流行的「充氣恐龍裝」,穿著那套衣服會讓人視覺上有種正在騎著恐龍般的錯覺,除了恐龍最近也另外推出了獨角獸造型,穿著這些裝扮參加尾牙,也能夠替尾牙場上增添不少趣味。

剛下檔的人氣日劇《月薪嬌妻》,由星野源與新垣結衣所主演,演員倆在戲中大跳的「戀愛舞」,輕快的旋律和可愛的互動舞蹈動作,在全日本引起一波模仿風潮,不僅Hello Kitty和蛋黃歌跟著跳,就連美國駐日大使也爭相模仿,那我們尾牙還不跳怎麼行呀!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